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旅遊日記--菲利浦島(Phillip Island)


2006年12 月31日,墨爾本約明基督教會舉辦了一個菲利浦島跨年旅遊活動,我非常期待能看到可愛的小企鵝們,一步一步地跨在柔軟的海灘上。
在開往菲利浦島的路上,我們來到了香噴噴的KFC速食店,我們吃著美味的兒童餐,喝著好喝的飲料,真是幸福啊!開車的途中,我看到一大片一大片枯乾的草地,令人感到好傷心哦,因為墨爾本没下雨出現旱災,所以我們應該不要隨便浪費水。
終於我們來到了菲利浦島的企鵝保育中心,我看到一群人排隊買票,當我踏進企鵝保育中心時,我看到好多人在聊天、買紀念品及食物,他們都等著要觀賞有趣的野生小企鵝回巢的那一刻。
企鵝保育中心裡面有一隻非常巨大的無尾熊玩具,爸爸就把我的弟弟蔡牧葦放在無尾熊玩具的中間,好可愛哦!教會的姐姐們就忍不住拿起相機,一直連續發出「喀擦!喀擦!」的聲音。我們也去參觀像隧道的展覽館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企鵝標本及介紹企鵝的生活,我們還看到一隻小企鵝在孵白色的蛋呢。
我們手牽著手,一起走到企鵝保育中心的海灘,我和姐姐坐在可以蓋沙雕城堡的沙灘上,欣賞著美麗的晚霞風景。突然,有一批搖搖擺擺的小企鵝走上沙灘,沒有走幾步,就看到後面有一兩隻小企鵝跑回海裡,我還看到小企鵝跑到跌倒呢,真是好玩啊!
在回家的路上,我們停在一個寬大的停車場,跟教會的哥哥姐姐們「五!四!三!二!一!」的一起倒數時間,迎接2007年的來臨,願上帝祝福2007年是復興的一年。

No comments: